馬東石大叔大快人心的拳腳功夫又再度重現大螢幕,電影《非賣品》日前公開了第一波的預告以及主要演員們的漫畫造型,相似度極高維妙維肖。電影《非賣品》描述只要生氣就會突然變異,如憤怒黃牛的東哲(馬東石飾)為了營救被綁架的太太智秀(宋智孝飾),而開始不顧一切奮力往前衝的一部痛快動作電影。預告中從綁匪基泰(金盛吳飾)那裡接到太太被綁架的勒贖電話,讓大家期待著東哲將如何變成浩克(?)展開救援。就像原本的片名《憤怒的黃牛》那樣,不停忍耐著憤怒情緒就像快要爆炸那樣,海報上馬東石的背影就充滿氣勢,“那位大哥是發燒了吧?連眼神都突然變了。”預告中的台詞更是說明了馬東石即將帶來精采拳腳功夫,刺激觀眾的期待感。除了營救老婆並打敗這些壞人們,除了馬東石的壯碩身材以及一個打十個的俐落身手外,更有許多車輛賽車與爆破場面,相信喜愛動作片的觀眾們也想看看這部作品。電影《非賣品》除了看馬東石痛快剷除惡人,更有演技派演員宋智孝、金盛吳、金民在、朴智煥等共同演出,馬東石也將表現出與《屍速列車》《犯罪都市》不同的面貌及打鬥場面,電影公司也公開了五位主要演員的漫畫造型,請來漫威插畫家所繪製,非常傳神。《非賣品》將於11月在韓國正式上映,台灣也可望於11月底與觀眾們見面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fjhhdfjdjh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