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有網友近日踢爆,高雄一間知名羊肉店將米粉裝在三色尼龍袋裡下鍋煮,過程遭直擊,網友將過程拍下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外界關注。老闆娘昨(23)日聲稱是舊影片,是10年前的事,但網友打臉照片是他22日下午拍攝的。今日老闆娘落淚坦承「說謊」,表示長期都使用尼龍提袋燙米粉:「請原諒我!」老闆娘對提供不實資料,將依違反食安法,開出罰單3萬元。▲高雄知名羊肉店被拍到,使用尼龍袋川燙米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一名網友日前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PO出影片,影片中,老闆娘把米粉裝在尼龍袋下鍋煮,且店家為高雄知名的羊肉店,讓他傻眼寫下:「這燙米粉方式…米粉熟了,人也中毒了!」網友看完直呼:「原來我吃了整鍋的塑化劑」。▲老闆娘坦承說謊,認長期用三色尼龍提袋燙米粉。影片曝光後,老闆娘否認,並稱是10年前舊影片,現在已改用金屬容器燙米粉,但原PO得知老闆娘說詞後,反打臉:「睜眼說瞎話,10年前其實就是昨天!」因為影片是他前天才拍攝的。高市衛生局今(24)日再到店內稽查,老闆娘坦承自己說謊,表示長期都是用三色尼龍提袋燙米粉,是老師傅流傳的方法,目的要讓米粉變軟,她也常常這樣烹調給家人吃,認為做法「沒有問題」,但她也鞠躬認錯,一邊落淚表示:「我現在知道這是不對的,不會再這樣了,請原諒我」。高市衛生局指依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》食品,今日開單,限制老闆娘於本月30日前改正,不然可開罰6萬至30萬元。另外,昨日稽查人員稽查時,老闆娘謊稱近10年前的事,對衛生主管機關提供不實資料,將開罰3萬元罰單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尼龍袋煮米粉…老闆娘認說謊哭求原諒幫刮彩券中獎強佔!身障姨遭爆是慣犯15人遊東京點5份餐 嫌貴又吃不飽搭普悠瑪自行車超長 奧客狂盧惹眾怒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fjhhdfjdjh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