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電)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左投陳偉殷,今年球季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,他今天表示雖然很開心,但希望繼續在投球方面繳出好表現,做更加全面的投手。陳偉殷今天清晨抵台,下午即出席返台記者會,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,同時預告「國泰真殷雄陳偉殷系列活動」即將陸續展開。陳偉殷今年受到傷勢影響、無法趕上開季,但復出後便投出穩定表現,共先發26場,繳出6勝12敗,防禦率4.79,其中先發出賽26場及奪下6場勝投,皆為自2016年加盟馬林魚後最多。儘管今年球季對於陳偉殷而言有些波折,但在7月25日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比賽中,敲出個人大聯盟生涯首支二壘安打,他說:「雖然打出二壘安打很開心,但我還是希望繼續在投球方面繳出好表現,做更加全面的投手。」「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」將於12月1、2日移師台中東海大學舉行,陳偉殷期待能將自身棒球經驗,傳承給大專非甲組球員。陳偉殷透露,今年教練團陣容會以「新舊世代」為主軸,其中「資深教練團」是由退役的日本職棒中日龍名將小田幸平、統一獅「千秋王子」高志綱、Lamigo桃猿退役名將及資深球評潘忠韋、王牌左投王溢正組成。「新世代教練團」則有首位旅韓好手王維中、MLB小熊新星曾仁和及中華職棒二軍勝投王黃子鵬。(編輯:張芷瑄)1071017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ffjhhdfjdjh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